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云阳与重庆燃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11-26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陈小娅 鲜名扬)11月25日,云阳县人民政府与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未来三年拟在云阳初步建成绿色能源发展体系。

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重庆燃气集团对云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重庆燃气集团是我市清洁能源供应领域的领先企业,具有良好的生产技术、经营业绩和社会口碑。重庆燃气集团落户云阳,对推动云阳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云阳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天然气“县县通”万云线等重点工程建成投运,绿色能源发展也取得不错成效。他表示,当前云阳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机遇,加快建设“四地一支撑”,推动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战略协同,加强沟通,在能源企业整合重组、云奉巫新线开发、新能源开发和能源转化、深加工与利用等方面细化具体措施,序时推进项目落地,让企业真正在云阳生根开花结果,为云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云阳将按照协议约定,认真履行义务,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精诚合作,携手互利共赢。

重庆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颂秋感谢云阳县委、县政府及各级各部门对企业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他说,重庆燃气集团将秉承服务工业、服务园区、服务民生的理念,努力促进云阳经济社会和燃气事业协调发展。公司将根据协议内容和县委县政府要求,加大资金、技术、人力投入,做好当地燃气供应,加快推进新能源开发,积极参与能源企业整合重组等,全面促进资源节约,引领低碳经济、助力绿色发展,为推动云阳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安全可靠的能源保障。

据了解,重庆燃气集团作为国有控股上市企业,以“洁净城市、美好生活”为使命,精耕燃气供、输、储、配、销及管网设计、制造、安装等,目前覆盖全市25个区县,服务客户500余万户。

仪式中,覃昌德和重庆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继武代表双方签订了《云阳县绿色能源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区域综合能源岛建设、能源安全规划、大数据信息“灾备”、云奉巫新线、节能降耗等方面开展合作。

县领导杨志奇、张明、吴晓、朱锡祥参加签约仪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