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覃昌德率队赴长江委等地学习考察河湖管理工作
日期:2020-11-24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李充)1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率向阳水库指挥部、县水利局、县交通局、北部新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赴长江委、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武汉生态环境集团学习考察,推动我县河湖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天上午,覃昌德一行拜访了长江委政法局局长滕建仁,学习考察了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武汉生态环境集团,并与武汉生态环境集团就江龙高速建设推进情况,在交通建设、环境改善、城市建设等领域的下步合作进行了交流。

当天下午,覃昌德一行到长江委河湖局、政法局汇报了我县河湖管理工作。长江委副总工王新友,河湖局局长王永忠等听取了汇报,并对我县河湖管理工作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云阳高度重视河湖管理工作,工作扎实,效果明显。

覃昌德表示,云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要求,正确处理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坚决按照长江委要求,不折不扣切实抓好河湖管理工作;坚决规范河湖管理秩序,切实保护好“一江碧水、两岸青山”。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和平、县政府党组成员郑标陪同考察。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