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闫剑波率威海市党政代表团来云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日期:2020-11-16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段斯斯 徐磊磊 邓磊)11月16日,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率威海市党政代表团来云,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联席会议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介绍了云阳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以及东西部扶贫协作情况。覃昌德说,威海、云阳远隔千里,但威海市始终坚持以“云阳所需、威海所能”的担当,有力助推了云阳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今年以来,云阳全面完成东西部扶贫协作的32项重点工作任务和25项考核指标,其中,各援建项目推进有力,产业协作效果凸显,消费扶贫态势良好,劳务协作及人才支持成效明显。

覃昌德希望,下一步,威海市和云阳县能在产业、文旅、消费、人才交流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化协作,持续帮助云阳引进绿色消费品、装备制造、能源电子等相关企业,推介云阳旅游资源,并加大双方干部、专技人才互派力度,使云阳能积极吸收威海市在新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闫剑波表示,威海、云阳“联姻”以来,两地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云阳县委、县政府高位推动,各级领导亲自研究、亲自部署,有力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了良好成效。闫剑波说,云阳和威海各有优势,在今后工作中,两地要进行优势互补、深化协作,威海市将针对两地在产业、文旅、消费、人才交流等各方面的协作内容一一进行分解,梳理出任务单,并由各级各部门精心组织,确保扶贫协作取得更多、更大实效。

当天,闫剑波一行分成两组,先后走访了云阳多集合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三峡阳菊基地、威海海洋食品展示销售中心,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并到龙角镇泉水村、普安乡回龙村实地查看东西部协作帮扶产业项目。

县领导刘晓云、杨志奇、曾郴陪同调研。

县政府党组成员刘正杰代表威海市挂职干部前方工作组作了工作汇报。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