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云阳召开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第九次专题会
日期:2020-11-12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段斯斯 徐磊磊)工业兴,脊梁挺;工业强,筋骨壮。11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在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第九次专题会上强调,千亿工业承载着云阳未来,全县上下必须凝心聚力,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解决实际问题,以一往无前、只争朝夕、决不懈怠的奋斗精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经济信息委、工业园区管委会,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的汇报,听取了县人和投资集团平台建设和县国资服务中心资产归集等情况汇报。我县全面开展招商工作,近期先后赴四川、广东、上海等地,实地考察了16家有投资意向且符合我县产业规划的企业,并充分利用平台资源,与上海市金山区亭林镇工业园区管委会等地建立了招商协作机制,今年1-11月,全县签约工业项目共71个。专题会还对红旗水泥综合技改项目、恒顺智能化改造项目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覃昌德说,目前,举全县之力建设千亿工业的共识逐渐凝聚,效果逐渐显现,各级各部门务必深刻认识千亿工业事关云阳未来的极度重要性,务必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一往无前、只争朝夕、决不懈怠的奋斗精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覃昌德强调,在推进各项工作中,要坚持系统观念。整体谋划、统筹推进,不仅要做好具体事务,更要研究好系统问题,开好“顶风船”,对于千亿工业各项工作,要定期“回头看”,看成效、看问题,做评估、做修正,确保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整体推进。要坚持解决实际问题,必须在落实各项工作中发现问题,并将问题放到实践当中谋划办法,坚持实事求是,咬定青山不放松,将问题一个个解决,一批批解决。其中,对于增强全县招商引资氛围、安全生产、县人和投资集团人力提升等问题,要积极研究办法、拉网排查彻查、创新机制,力争各项工作在推进过程中越做越好。

县领导刘晓云、曾郴、张明、吴晓、朱锡祥参加会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