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滕英明一行来云调研江龙高速建设推进情况
日期:2020-10-23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朱学徽)10月22日,重庆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率队到云阳,调研江龙高速建设推进情况。县委书记张学锋,十九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必义陪同调研。

滕英明一行现场调研了江龙高速磨子坪隧道工程施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江龙高速推进情况。截至目前,江龙高速一期工程(南溪快速通道)正在加快推进,预计2021年底主体工程完工。二期正线工程推进顺利,全线53处工点,已经开工25个工点。

调研中,滕英明对云阳县委、县政府敢于担当、大手笔开建江龙高速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江龙高速在全市高速路网中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建成后将切实解决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高速路网覆盖率低、纵向通道覆盖范围不足的难题,有利于推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巫云开高速在云阳境内约50.8公里,与江龙高速相交。滕英明指出,虽然两条高速的投资主体、建设主体不同,但目标相同、建设周期基本一致。希望参建各方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共同高效推进江龙高速和巫云开高速建设。

滕英明表示,重庆高速集团将充分体现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多措并举,努力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造福一方百姓。希望与云阳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希望与十九冶集团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

张学锋对重庆高速集团、十九冶集团积极参与云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着力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如期高质量建成投用,早日发挥经济社会效益。希望重庆高速集团、十九冶集团全方位参与云阳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企业与地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重庆高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杜国平,十九冶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欧成华,县领导刘晓云、杨志奇、贺玮陪同调研。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