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云阳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提升公众网络安全意识
日期:2020-09-15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邓磊 实习生 刘婷)9月14日,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等11个部门联合举办的2020年云阳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群益广场启动。

据介绍,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4日至20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活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活动现场开展了集中宣传,各单位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密码安全、移动支付安全、计算机病毒防范、邮件安全、Wi-Fi安全、移动存储安全、办公区域安全等相关网络安全知识,解答群众咨询,并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答,发放奖品1000份,宣传资料5000份,广泛传播网络安全知识,全面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全县上下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

“今天通过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学习,让我知道了今后不要在公共场合随意用手机连无线网络,防止个人信息泄露。”市民李纯琼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