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云阳县举行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云阳高峰论坛
日期:2020-09-14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刘太兴)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延续前两届“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的主题,将举行线上开幕式暨峰会、线上展览、线上论坛、线上大赛、线上发布、线上签约洽谈等系列活动,集中展示全球智能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总体呈现充分应用线上方式、充分体现技术创新、继续彰显自身特色、着力打造精品展示等特点。

“云阳有为未来已来——数字经济时代广告新材料创新应用高峰论坛”9月14日在重庆举 办,为本届智博会进入官网直播的三个论坛之一,也是全市唯一一个由区县主办的论坛。论坛将邀请高校著名专家学者,广告新材料行业知名企业家与云阳县党政负责人一道共同探讨数字经济时代广告新材料创新应用。论坛活动中,云阳县人民政府还将与相关企业举行签约仪式。

云阳工业园区是市经信委授予的全市广告材料建设基地,目前有广告材料类企业9家,年产值17亿多元。举办此次论坛,旨在集聚行业智慧,探索产业发展方向,引领产业创新发展,同时搭建招商引资平台,做大做强我县广告新材料产业。

市民可以登陆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官网https://www.smartchina-expo.cn/或第1眼新闻APP观看云阳高峰论坛现场直播,也可以通过智慧云阳APP和云阳手机台收看论坛实况。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