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云阳县天然气管道长江穿越工程开工
日期:2020-06-30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邓磊 实习生 王月园)6月30日,云阳县天然气管道长江穿越工程正式开工。2019年1月,随着“县县通”万州——云阳天然气供气管道工程正式供气,我县气源保障能力进一步得到提升。为了让江南片区老百姓用上更加便捷、实惠、安全的管道天然气,宇泽森投资集团在我县投资建设云阳县江南片区乡镇天然气管道工程,该工程拟新建天然气管道60公里,设计日输气量10万方。其中长江穿越工程作为最关键、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将从青龙街道复兴社区穿越到盘龙街道四民村,穿越长度2.25公里,预计工期6个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宣布云阳县天然气管道长江穿越工程正式开工。

副县长吴晓在致辞中说,县属相关部门、单位和属地政府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履行职责,全程做好此项民生工程的跟踪服务工作,适时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云阳县宇泽森管道工程有限公司,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精心设计、高标准施工,注重工程质量,强化生产安全,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早日竣工供气,助推云阳经济快速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朱锡祥出席开工仪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