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云阳召开2020年高考中考学考工作会 确保考试平稳顺利
日期:2020-06-29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邓磊 实习生 王月园)为切实做好我县2020年普通高考、中考、学考各考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组考工作,保障广大涉考人员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考试顺利进行。6月28日,我县召开2020年高考中考学考工作会。

今年,全县14所生源学校高考报名考试共计10783人,全县共设置3个考点254个考场,其中云阳中学100个、双江中学77个、中山外国语学校77个。全县初中学业水平暨普通高中招生考试参考考生初中毕业考试类802人(其中集中参考考生72人),特殊类考生74人,普通高中招生考试类11283人,共计11429人参考。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参考考生共计15157人,全县共设置9个考点268个考场。

会上,副县长刘新民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确保2020年高考、中考、学考平稳顺利举行。要突出重点,切实守住考试的底线。全力以赴确保试卷、考生、食宿、交通安全,加强考试环境综合整治,抓好疫情防控,细化考务管理,切实把握好关键关口,认真做好网上巡查平台的对接工作,全面优化考试环境,严肃考风考纪,完善应急处置,搞好宣传教育。要履职尽责,确保高考安全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坚持“一盘棋”的工作格局,落实“分级负责”的责任体系,严格监督问责,务必强化使命担当、主动履职尽责,以更强烈的责任、更积极的态度、更过硬的作风,确保高考、中考、学考安全有序、平稳顺利!

会后,刘新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云阳中学、中山外国语学校、双江中学等地巡查高考考点相关工作准备情况。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