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云阳“双晒”全面上线 激发市民热情关注
日期:2020-06-28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6月25日晚上8点,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走进直播间带货,推介云阳的美景、美食、美物,激发市民热情关注。

在两江广场、城中城等地的大屏幕前,不少市民驻足观看直播,跟随县长和主播的讲解,共同感受云阳的好山好水好风光,了解“天生云阳”优质农特产品、独具特色的文创产品和特色小吃。“家乡美味就是好吃,忍不住流口水了。”“为了云阳的发展,县长直播带货,辛苦了!”县长专业又接地气的卖力吆喝,引来市民点赞。原价615元的景区套票只要168元、120元大秋千体验券只需1元、78元的烤鱼降到29.8元、酒店房价低至29.9元……直播间推出的系列秒杀优惠活动,更是吸引了不少市民抢单购买。“我关注双晒活动很久了,直播间的产品很丰富,我准备抢牛肉干、景区套票。”市民叶女士一边看直播,一边抢购心仪的产品。

21时30分,一个半小时的直播很快结束,大家还意犹未尽。市民们表示,今后会向更多人推介家乡云阳的文化旅游精品和文创产品,让更多游客走进云阳,欣赏美景、品尝美食、购买美物。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