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覃昌德到红狮督导农业农村工作
日期:2020-05-25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李充 赵晓龙)5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到红狮镇督导脱贫攻坚、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等工作。

5月21日,全县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通报了云阳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强调各级各地要针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5月24日,覃昌德一行来到红狮港岩湾码头,深入现场实地查看,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违建码头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要求,各级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强化巡查监管,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抓好交办案件问题整改。要坚持有错必改、逢错必纠,以查促改、以改促进,对违建码头等应拆尽拆,尽快复土复绿,全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进一步改善全县生态环境质量。

“老百姓办事方便吗?”“村集体有多少收入?”“村里产业解决了多少人就近务工?”在保健村、水田村、临江村等地,覃昌德走进便民服务中心,深入农家院落,看望驻村工作队员,与镇村干部交心谈心,询问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现场督导软弱基层党组织整顿和巩固提升、扶贫工作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工作推进情况。

覃昌德指出,党的基层党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重要基础。走进新时代,各级各地要把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切实做好村集体经济三年提升规划,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健全利益分配制度,明确领办人待遇,带领群众一起增收致富。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阵地作用,最大限度盘活闲置资源,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覃昌德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年,要实现现行标准下农村人口全部脱贫。当前,脱贫攻坚进入最后冲刺,我们正面临着一场硬仗要打。全县各级干部都要冲锋在前,绝不让之前所有努力功亏一篑。要充分发挥帮扶干部作用,用新理念、新技术真心实意为百姓服务,真正打造一支不走的工作队伍。要聚焦难中之难、艰中之艰,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帮扶工作。要立下愚公志,和时间赛跑,抓实抓细扶贫工作,不惜一切代价,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