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水利部副部长蒋旭光来云阳调研三峡后续项目实施情况
日期:2020-05-18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邓磊 唐斌)近日,水利部副部长蒋旭光率队来云调研三峡后续项目实施情况。

蒋旭光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双江街道外滩、桂湾移民安置小区综合帮扶项目、云阳实验中学、外环大道等地项目实施情况,详细了解我县三峡后续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实施效果。他指出,要始终把三峡后续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生态建设的重要内容、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来抓,进一步推动和加快项目建设造福群众。

近年来,我县三峡后续工作围绕“安稳发展、生态环保、防灾治灾”三大目标,统筹考虑地方发展和移民受益,以建设“两环”、助推“两园”、带活“两景区”、完善“两配套”、实现“两覆盖”为重点,三峡后续工作稳步实施,持续拉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移民安稳致富制约问题逐步解决,公共服务设施日趋完善,加强了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长江两岸“一江碧水、两岸青山”的美景初显。

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蒋旭光对我县三峡后续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座谈会上关于长江经济带建设的讲话精神,坚持把“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战略性指导思想落实到三峡后续工作规划实施中来,继续抓好三峡后续工作,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加快规划项目实施,创新项目资金使用方式,充分用好、用足项目资金,发挥三峡后续工作项目应有的效益,确保项目实施取得更好效果、更大效益。

县委书记张学锋,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县政府党组成员郑标陪同调研。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