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云阳召开“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0-04-29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刘林)4月28日,我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明确了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启海指出,“扫黄打非”事关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是建设和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2019年我县“扫黄打非”工作扎实、成绩喜人,在县乡村三级组织体系建设、基层站点建设、五大专项行动等方面成效明显。

王启海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强力推进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更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抓实“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重点单位、重点部位的基层站点建设,盘活基层站点,增强“扫黄打非”在基层的感召力和影响力;要突出重点,围绕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重点人群,以集中行动和专项行动为主抓手,强力推进案件查办工作;要把住“入口”、守住“窗口”、堵住“源头”、净化“网络”,真抓实干、积极推进,不折不扣地完成“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和社会氛围。

会后,王启海率队到书店、书报亭、文具店开展了“扫黄打非”检查。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