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云阳召开“两环两高两大片”建设双月调度会
日期:2020-04-28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李充 易航)4月27日,云阳“两环两高两大片”建设双月调度会召开。

目前,我县“两环两高两大片”建设总体推进比较顺利。“两环”方面:北城大道三期及延伸段、迎宾大道改扩建工程、曙光立交、复兴至北部新区道路等有序推进;黄石至陈家溪段、杨柳至黄石段分别完成总工程量的86.3%、12.8%,预计2020年7月北部新区内外环线贯通,形成道路循环。“两高”方面:郑万高铁云阳段站前广场正在进行基础开挖和土石方回填,铁路建设累积完成项目投资约65亿元;江龙高速一期工程完成工程量的43.6%,二期工程两家施工单位分别完成75%、55%。“两大片”方面:黄石高铁新城在建项目4条道路全面复工,平安寨山体公园已委托设计单位开展施工图设计,学府雅苑、城投·江来城等房产项目有序推进,现代汽车服务产业园启动招商;水口数智森林小镇的大数据中心机房项目完成钢结构安装等,渝巴路连接道路整形基本完成,4号场坪形成场坪800亩,内网道路完成路基360米、路面300米,翠云湖正挂网招标,污水处理厂完成项目可研,综合管线总体方案已经完成。

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就工程推进涉及问题逐一开出“药方”,就下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说,“两环两高两大片”建设项目是云阳近年来拉开“双50”城市大骨架、提升城市品质形象、造福人民群众的重大民生工程,对弥补当前突出短板、推动未来发展至关重要。目前,随着整个工程纵深推进,遇到难题必然越来越集中,情况必然越来越复杂,矛盾必然越来越尖锐,任务必然越来越艰巨。今后,每两月一次的工作调度,要把确定重大目标、调整重大规划、协调重大项目、解决重大问题作为重点。

覃昌德强调,各级各部门都要以大局为重,要以支持云阳发展为重,要以助推云阳未来为重,群策群力深入推进工程建设;要注重统筹协调,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相互理解,形成大干快上强大合力;要聚焦重点难点,认真分析,深入研究,“点对点”“一对一”及时有效解决实际问题;要各司其责,善抓机遇,抢抓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高强度、大马力推进工程建设。

县领导刘晓云、曾郴、肖万福、贺玮、李大武、朱锡祥出席会议,提出意见建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