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云阳县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场预计6月底完工
日期:2020-03-26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突突突,轰轰轰……”3月25日,走进云阳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场,挖掘机、钩机、炮机等各类机器的轰鸣声汇成一首动听的复工交响曲。

云阳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场是全县重点建设项目,也是重大民生项目,位于人和街道千峰村五六七组,占地面积300亩,总投资1.97亿元,设计填埋库容241万方,日处理规模400吨,服务使用年限20年。

“一期工程已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二、三期工程于去年9月28日开工建设,目前土建部分完工90%,防水工程完成施工前的所有准备。”中建鑫宏环境建设集团执行项目经理余海林介绍。

自2月28日复工以来,施工方抓紧一切时间追赶施工进度,新增4台机械设备和20名工人,确保垃圾处理场按原计划即今年6月28日完工投用。在抢抓进度的同时,施工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进出工地的人员进行登记和体温测量,落实戴口罩、分餐制、定期消毒等措施,确保生产与防疫两不误。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