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云阳县迅速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安全隐患排查
日期:2020-03-10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泉州欣佳酒店“3.7”房屋坍塌事故发生后,3月8日,我县迅速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安全隐患排查,切实保障集中隔离人员、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

当天下午,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肖霄,副县长刘桂虎率队深入南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从房屋建筑、食品卫生、地质灾害、社会面稳定、消防、水电气等方面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现场汇总发现的问题与隐患,及时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与整改时间,确保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肖霄强调,要深刻汲取泉州事故教训,加强隔离点安全管理工作,真正做到举一反三,防患于未然。要高度重视建筑安全,邀请专家对隔离点宿舍楼、食堂等进行房屋主体结构、建筑质量的安全鉴定,全力排查隐患。要加强消防、水电气、食品卫生、地质灾害等各环节巡查检查,把安全防线筑牢筑实。要强化医疗废物、生活垃圾、污水无害化处置,不给病毒留下滋生的土壤。要关心隔离人员心理健康,及时做好心理疏导,确保隔离人员安全度过隔离期。要着力做好院感防护、治安保卫工作,保障工作人员和隔离点及周边安全。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