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云阳召开全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11-30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段斯斯 杨力)11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茂涛主持召开全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专题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以更加精准有效的工作举措压实“四方责任”,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县领导熊浩、林冬利、彭武参加会议。

会上,李茂涛一边听取各重点行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一边针对重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探讨和指导。他指出,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要求,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各项防疫举措有力有序有效。要继续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将落实好“四方责任”转换为更加精准务实的工作举措,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李茂涛强调,要突出精准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

要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不动摇、不走样,进一步摸清把准各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特点,分类分级细化防控措施,切实管住重点人员,坚决杜绝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

要精准服务民生和企业需求,聚焦民生难题,回应群众关切,以实干实效全面织牢民生服务“保障网”;用心用情助企纾困解难,紧盯关键环节精准施策,为企业提供更细致更贴心的服务。

要精准调度推进重点项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要素保障,抢抓时间节点,力促项目建设加速度、赶进度,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建设不停歇。

要精准储备用好各项利好政策,加强重点项目储备,持续增强发展后劲,进一步梳理好助企纾困政策措施,推动稳企惠企政策直达市场主体,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为便民就业提供精准服务。

要精准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社会治安管理,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