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覃昌德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向全县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
日期:2022-07-01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陈小娅)6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覃昌德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县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覃昌德来到党员崔蓉家中,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生活状况、困难需求等。崔蓉因家中变故,生活困难,但她并未被困难击倒,仍乐观生活,积极投身社区工作。覃昌德鼓励她坚定信心,坚强生活,把日子越过越好。叮嘱相关部门、街道、社区要做好关怀帮扶及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老党员吴必先家中,覃昌德为她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详细询问她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吴必先今年69岁,19岁入党,为人热情,团结邻里,是社区出了名的模范老党员。因多次遭遇不幸,让吴必先原本拮据的家庭更加困难,但她从不抱怨,依然积极向上,默默为社区做贡献。覃昌德被其乐观开朗的心态所感染,感谢她的无私付出,希望她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走进老党员李忠国、刘文亮的家中,覃昌德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与老人们共忆初心、共话家常。84岁的李忠国已退休多年,但他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始终坚持学习,继续尽自己所能发光发热。70岁的刘文亮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10名老党员成立了夜间义务巡逻队,开设了“文亮说事室”,为社区建设出智出力,在社区口碑良好。覃昌德对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老党员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党员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奉献余热。

慰问中,覃昌德指出:

广大老党员、老干部是社会发展进步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广大老党员、老干部继续发扬在党为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多提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为云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带着深厚的感情,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感悟初心,把他们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融入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凝聚起推动云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杨志奇、李军一同慰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