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致全县选民的公开信
日期:2021-10-20 字体:【

致全县选民的公开信

各位选民:

我县县和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正全面依法展开,将选出新一届县、乡镇两级人大代表。认真做好这次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对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加强县、乡镇两级政权建设,推动基层民主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人大换届,县、乡镇人大代表的选举同步进行。请各位选民在2021年11月2日前进行选民登记,原则上在户籍地选区进行。云阳县县、乡镇人大代表选举日定于2021年12月5日,请你积极参加或委托投票选举本着对国家、对人民、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依法投上庄严神圣的一票,选出自己满意的并能代表选民参与行使管理国家事务的人大代表。

换届选举是一项严肃认真的政治活动。县选举委员会将依法加强监督,坚决打击干扰、破坏换届选举的行为,确保我县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

感谢你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云阳县选举委员会

2021年10月20日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