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第一届“天生云阳”金秋节新闻发布会将于今日正式举行
日期:2021-09-22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黄美琪)由中共云阳县委、云阳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一届“天生云阳”金秋节新闻的发布会将于今日下午3点在月光草坪正式举行。

本次新闻发布会由云阳县委书记、覃昌德为此次活动作主发布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晓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启海为发布人。 此次新闻发布会主要推介升级版的“天生云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天生云阳”城市品牌形象,介绍第一届“天生云阳”金秋节相关系列活动、云阳的吉祥物兴云兔等。

届时,云阳县融媒体中心将通过云阳网、智慧云阳APP、云阳手机台等全媒体平台进行现场直播,中央和市级多家新闻媒体参加报道。敬请广大市民收看。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