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覃昌德调研外环大道建设时强调 鼓足干劲铆足拼劲 加快推进外环大道建设
日期:2021-09-17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徐锐)9月15日,县委书记覃昌德率队调研外环大道建设。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的重要论述,鼓足干劲,铆足拼劲,真抓实干,加快推进外环大道建设,确保早建成早完工早投用,为云阳实施“双100双1000”战略、实现“五地一支撑”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县委副书记丁笙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晓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志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郴一同调研。

覃昌德首先来到郑万高铁云阳站,实地查看站房、站前广场等工程建设情况。截至目前,郑万高铁云阳站主体已全部完成,预计9月底完工,交通枢纽建设工程预计12月初完成。

覃昌德指出,高铁建设是全县人民高度关注和热切期盼的大事,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为郑万高铁早日开通运营作出云阳贡献。

在外环大道各施工点,现场机器轰鸣,工人紧张忙碌,工程车来回穿梭,呈现出一派大干快上、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沿着外环大道,覃昌德一行实地查看了鸭蛋溪大桥、青龙咀大桥、白龙庙路基段、水黄路一标段、水黄路三标段、彩云大道等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各责任单位相关情况汇报,细致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研究提出具体解决措施。

调研中,覃昌德强调,外环大道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云阳长远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福祉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是实施“双100双1000”战略、实现“五地一支撑”目标的重要交通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外环大道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外环大道建设。

要紧盯通车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精心组织力量,争分夺秒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按时完成。

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力度,强化协同配合,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高效推进提供强有力保障。

要严守安全严控质量,坚决守牢守好安全生产底线,打造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精品工程。

要加快黄石高铁新城建设,要认真研究、精心策划一批开工或投用的重点项目,营造大干快上浓厚氛围,推动高铁新城建设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

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