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覃昌德与市民朋友一起骑单车过春节
日期:2021-02-18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李充 刘太兴 刘兴敏)辞旧迎新,跨年骑行!2月11日,大年三十,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来到环湖绿道,与市民朋友一起骑单车,赴一场亲山亲水之约,欢乐过春节。

    环湖绿道是云阳近年来提升城市颜值品质,按照“碧水青山、人文厚重、绿色低碳、和谐宜居”规划原则和“骑走跑坐可享、山水花石可赏、文史科艺可品”建设理念,倾情打造宜居、宜业、宜乐、宜游公园城市的一个大手笔。

在长达33公里的绿道上,一条均宽3米的自行车道和2米的跑步道,已串联起自然体验、健康休闲、双井风情、生态活力、宜居水岸、文化旅游等魅力分区,及云上户外、月光草坪、阳光沙滩、水上花园等多个重要节点景观,还科学布局有自行车驿站、直饮水系统、WiFi、健身器材、儿童活动场地等服务设施。

鸟儿鸣声或高或低,清脆婉转悦耳;海棠和樱花次第盛开,争相比美;澎溪河畔芦苇成片,翩翩起舞;高峡平湖碧波荡漾,心旷神怡………当天下午,天气晴朗,沐浴着融融阳光,伴随着蓝天白云,呼吸着清新空气,市民三五成群来到环湖绿道,或散步,或赏景,或健身,或骑行,尽情享受“一道两江、七彩生活”公园城市建设带来的生态福利。

“新年好!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覃昌德从老虎洞出发,与自行车爱好者沿着环湖绿道骑行,途经双井寨、石来运转等一个又一个网红打卡地。一路上,大家一边骑行,一边亲切交谈,或停下来拍照留影,感受春的气息,互致新年祝福。

“健康云阳,运动就是时尚!”行走在骑跑步道上,欣赏着如诗如画的美丽风光,覃昌德高兴地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希望全县人民都要弘扬体育精神,大力倡导全民健身理念,积极参与休闲健身活动,不断追求健康生活方式,共建公园城市,共享文明成果。

当晚,覃昌德还来到县公安局等单位看望慰问节日里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等一线值班人员,感谢大家为保障千家万户幸福安宁和云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向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叮嘱大家要为全县人民过上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有力保障。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