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张学锋慰问非渝籍留云企业高管并向全县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日期:2021-02-10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徐锐)2月9日,农历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对企业经营发展的牵挂和关注,县委书记张学锋率队来到部分工业企业,看望慰问非渝籍留云企业高管,代表县委、县政府送去关怀和祝福,并向全县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顺利、牛年吉祥!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不少企业员工选择就地过年。张学锋一行走进金田塑业有限公司和锦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发展规划及当前发展中存在困难和问题等,亲切慰问企业留云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和关怀,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与贡献。

“牛年就要使牛劲!”张学锋说,新的一年,将面临新挑战和新机遇,各企业要正确分析研判发展形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把发展目标定得更加长远,积极谋取更大发展空间。要加大科研力度,紧跟市场需要研发新产品,推进产业升级。要着眼企业长远发展,优化产业布局,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强市场竞争力。要充分发挥企业引领作用,做大做强做优产品,实现规模化集群化发展,在推动实现“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张学锋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注重提升服务效能,加大协调力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企业要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企业员工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抓好隐患排查,加强值班值守,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为节日期间留云的企业干部职工营造温暖的节日氛围,激发他们爱岗敬业的极大热情,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双胜利。

县领导杨志奇、吴晓一同慰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