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云阳县首条商业步行街——彩云梯步行街即将开街亮相
日期:2021-01-09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陈小娅 谭启云)1月7日,记者从县商务委了解到,我县首条由专业管理公司打造运营的商业步行街——彩云梯步行街即将开街亮相。目前,A区招商入驻率达90%以上,一大批商铺已陆续营业。

走进彩云梯步行街,只见一栋栋新中式风格的建筑整齐排列,现代与古朴的融合尽显典雅和时尚。目前街区已聚集不少商气和人气,不少商铺和品牌都是首次入驻云阳。上个月20日试营业的小八仙酒楼是万州多年的知名餐饮店,酒楼装修极具特色,菜品主打宴席,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除了有小八仙酒楼、美杜莎酒吧、孔亮老火锅等县外知名店以外,彩云梯步行街还吸引了兮兮龙虾馆、麻辣烧烤、兄弟烤鱼等云阳本土网红店入驻,并提档升级。

记者在兮兮龙虾馆内看到,新中式装修风格使十年老店焕然一新。“不仅就餐环境升了级,菜品也在原来小龙虾江湖菜的基础上,增加了养生汤、家常菜等。”兮兮龙虾馆负责人徐业生说。

据了解,彩云梯步行街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主要分为A、B、C三个区域,是整个彩云梯商圈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云阳首条由专业商业管理公司打造并运营的商业街,街区注重前期规划和布局,定位为面向城市全阶层、全龄段的一站式餐娱消费目的地。

截至目前,街区200多个商业停车位已对外开放,亮化工程已经竣工,配有9部垂直升降梯和13部扶梯。彩云梯步行街A区招商入驻率已达90%以上,店铺准备、配套服务等方面都达到了开街条件,计划将于本月中旬举办开街仪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