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云阳县召开“99公益日”网上募捐活动实操动员培训会
日期:2020-09-01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陈小娅 实习生 谭启云)8月31日,我县召开2020年“99公益日”网上募捐活动实操动员培训会。

副县长刘桂虎出席培训会,他指出,“99公益日”网上募捐活动是我县募集慈善资金、资助困难群体的一件大事。各乡镇、街道以及各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加强领导,集聚人气;组织资金确保有效捐赠;还要广为宣传,营造人人关心、个个参与慈善事业的良好氛围。在集小红花获取配捐上,各捐赠队要确定核心捐赠人和送花人,明确职责,搞好配合。

在随后的实操授课中,来自县教育工会的相关负责人从公益项目、目标任务、腾讯基金会配捐规则、对策、单位如何组织、操作方法等六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述,并解答了相关疑问。

据介绍,“99公益日”是国内目前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根据今年腾讯“99公益日”对慈善项目设计的总体原则,我县以脱贫攻坚、支教助学、大病救助、困难帮扶等为重点,设立“爱心助力同奔小康”网募项目,计划募集善款600万元,力争腾讯配捐150万元,用于对全县贫困监测户、一般农户边缘户、困难学生、大病困难患者、困难退役军人及家庭等实施适当救助。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