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云阳县人民医院特需门诊揭牌开诊 满足不同层次患者需求
日期:2020-08-31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洪琳)为进一步保证患者的基本医疗服务需求,满足不同层次患者的医疗服务需求,8月28日,县人民医院特需门诊揭牌开诊。

据了解,特需门诊成立于2020年8月,位于县人民医院门诊部四楼,医院现已有的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专业等科室、专业均可挂号问诊,该门诊部有独立就诊空间、专家一对一的诊治咨询等,为患者提供便捷、温馨、舒适的就诊环境和优质医疗服务。

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张建才说,要充分利用特需门诊这一平台,向患者提供一系列高品质、人性化医疗服务,传递医院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树立医院品牌、贏得患者信任;要充分发挥其“高层次、高品质、高服务、高效率”的独特诊疗优势,持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不断提高患者满意度;要大力支持、齐心协力做好工作,努力办成群众信赖、同行认可、政府满意的高品质特需门诊,带动我县医院诊疗服务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