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云阳举行爱心企业关爱退役军人捐赠仪式
日期:2020-08-27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朱学徽 实习生 李歆宇)8月26日,云阳举行爱心企业关爱退役军人捐赠仪式,100余名企业家齐聚一堂,建言献策,爱心捐赠,带头履行社会责任。

云阳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于今年5月28日正式成立,是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慈善会共同发起设立的社会公益性专项基金。2020年“99公益日”活动即将在我县启动,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将借力各大平台开展社会募捐,为困难退役军人及家庭走出困境点亮希望。

来自全县各行业领域的100多位企业家代表围绕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募捐、管理、使用等方面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建议,签订捐赠意向书,现场爱心捐赠举牌。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肖霄对与会企业家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他说,广大退役军人作为曾经的“人民子弟兵”,为民族解放、国家安定、社会和谐、人民幸福做出过重要贡献。现在,他们中有些人因为各种因素导致家庭经济拮据,面临生活困难,无法支撑起家庭沉重负担,需要政府和社会各界汇聚力量,帮助摆脱困境。各位企业家的慷慨相助,倾注着同舟共济无价情义,大家的无私奉献彰显了世间最美好的爱心接力。

肖霄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认真落实退役军人安置、优抚政策,维护好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公平公正全力推进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各项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出关爱基金在现有政策基本保障基础上的补充叠加作用。县慈善会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建立完善信息公开制度,所募资金统一进入县慈善会专户管理、专款专用,募用分离、公开透明,定期向社会公布信息,定期接受审计监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慈善会要引导受助退役军人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感恩之心,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支助之意。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元斌出席。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