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重庆市中药研究院与重庆渝峰乌天麻集团签约
日期:2020-08-24 字体:【

云阳网讯(实习生 洪琳 文金月)8月21日,重庆市中药研究院与重庆渝峰乌天麻集团乌天麻加工技术成果转让签约仪式在云阳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县政协副主席曾爱民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重庆市中药研究院与重庆渝峰乌天麻集团就乌天麻酒和乌天麻片(压片糖果)产品进行了加工技术成果转让签约。

据了解,重庆渝峰乌天麻集团是一家集乌天麻野生培育、技术研发、加工、销售综合化的民营企业。该集团培育的“渝峰”牌乌天麻天麻素含量高达1.64%,是国家标准的6.56倍,荣获“中国有机产品认证”“中国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第九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产品金奖”等荣誉。

张明表示,渝峰乌天麻作为云阳大健康产业重点企业,其发展有效地改善了种植区域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促进了农业产业结构的调整,有效推进了全县脱贫攻坚进程;接下来,县委县政府将把发展大健康产业作为经济转型突破口,竭力为双方搭建好合作平台,助力云阳乌天麻产业蓬勃发展打开新局面。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