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云阳“双晒”全面上线
日期:2020-06-28 字体:【

霓虹交织不夜天,梯城未眠正繁喧。6月25日晚8点,一场“文旅大餐”在云阳“石来运转”主题公园盛大开宴!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接力重庆“双晒”第二季直播带货“马拉松”,变身“云导游”为云阳文旅产品站台“打call”,与万千网友开启了一场沉浸式直播。

惊喜放“粽” 开场嗨翻天

“在云阳,停得下的是脚步,停不下的是嘴巴。”直播间里,覃县长这位称职的“销售员”频频爆出这句带货“金句”,向网友推销云阳,带领大家一起游美景、品美食、购美物。云阳众多特色产品价格也是一降到底,让网友直呼过瘾,踊跃下单。

“今天是端午节,先祝大家端午安康!我们为大家带来的第一个产品是云阳文创粽……”恰逢端午,覃县长首先向网友推介的便是以“江上风清”为主题的“重情重义 云阳棕礼”文创棕。文创粽外包装以张飞庙的意境水彩画为底色,上层装有张飞庙珍品,即由诸葛亮的文章、岳飞的书法、何今雨的篆刻合为一体,被誉为“三绝碑”的《出师表》原文临摹册和随礼相赠的书法软笔,下层则装有6个美味肉粽,还附赠一个中药草香囊。

“这礼盒也太漂亮了吧,我必须拥有!”“看着很高大上,这一盒多少钱?”面对网友们的热情四溢,覃县长迫不及待向网友抛出了惊喜价:原价189元/盒的文创粽只需58元/盒!比打对折还便宜的价格让网友惊呼覃县长“太壕了!”有颜又有料的文创粽掀起了当晚第一波抢购潮,链接上线不到30秒便被抢购一空。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