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吴富林一行来云阳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日期:2020-06-16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唐斌)6月12日至13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吴富林一行来云调研定点扶贫工作,他表示,将严格按照党和国家扶贫工作要求,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扎实做好定点帮扶云阳各项工作,助推云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富林一行先后前往盘龙街道永安村“天生云阳”农特产品体验馆、电商产业创业孵化园、规划展览馆,考察调研定点扶贫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张学锋对中国进出口银行倾情帮扶云阳表示感谢,介绍了云阳基本县情及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定点帮扶工作等方面情况。张学锋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决胜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为抓手,统筹打好“战疫”“战贫”两场硬仗,为高质量通过国家普查奠定坚实基础,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张学锋说,当前,云阳正抢抓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机遇,确立了“四地一支撑”目标,发展任务还很重,希望中国进出口银行在金融支持、招商引资等方面给予帮助支持,推动云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自2015年进出口银行定点帮扶云阳以来,累计援助资金及物资折款3500余万元、援建项目45个,并在产业发展、企业融资、旅游推广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云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针对下一步工作,吴富林表示,中国进出口银行将严格按照党和国家扶贫工作要求,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完成好2020年度的帮扶工作,助力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共同讲好脱贫故事。中国进出口银行将一如既往支持云阳脱贫之后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到援兵不断、力度不减、方式创新,进一步强化智力帮扶,争取更多扶贫举措和帮扶项目,充分发挥进出口银行专业优势,积极帮助招商引资,加强农特产品宣传推介,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合作,共同讲好发展故事,助推云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进出口银行党群工作部总经理冯春平、中国进出口银行普惠金融服务部总经理王雨,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焱,县领导丁笙洺、赵强、刘桂虎等参加会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