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成都云阳商会来云阳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日期:2020-05-15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李充 赵晓龙)5月14日,成都云阳商会会长、四川文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端率商会成员来云阳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成都云阳商会成立于2019年12月25日,回乡考察、投资兴业、回报家乡一直是商会会员酝酿已久的美好心愿。这次,在新冠肺炎疫情可控之后,成都云阳商会组团回乡考察的15家企业,涉及物流供应链、文化传媒、电子音乐、房地产、建筑新材料、现代农业、化工、融投资、装饰、通讯技术、教育培训、酒店等14个行业,实力较为雄厚,具有发展潜力,是当地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我们以前多少知道一些家乡的情况,实地了解之后,真没想到变化之大让人惊讶!”当天,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黄石高铁新城、彩纳新材料、诚信杭萧钢构、三峡云海药业、月光草坪等地考察,详细了解家乡的城市规划、产业布局、交通路网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寻找适合企业发展需要的商机。一路上,家乡云阳翻天覆地的变化、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宜居宜业宜游的公园城市,让来自成都的客人们倍感亲切、十分振奋、赞叹不已。在外游子们激动地说,云阳形势越来越好,尤其看到城市变化和交通逐步改善,对家乡云阳越来越有信心。

随后召开的招商引资项目考察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云阳到底有什么、云阳要干什么、如何合作对接等,展开深入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成渝双城经济圈、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机遇不断叠加。特别是在加快建设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实施方案中又明确提出支持万州、开州、云阳相向融合发展,协力建设空间高效集聚、要素高效流通、设施高效联通的万州——开州——云阳渝东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这些千载难逢机遇充分表明,而今的家乡云阳不愧是一座机遇之城,不愧是一片充满希望的热土。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代表家乡父老乡亲,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今年初,党中央作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决策,又一次把成都和重庆推到合作共赢新起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云阳将围绕“四地一支撑”目标,要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云阳未来发展可期、精彩可期,真诚邀请各位云阳籍企业家回家乡投资兴业,在家乡这片热土上洒下收获汗水,在生我养我的土地上留下创业足迹。

美不美、家乡水,亲不亲、故乡人。李文端表示,身为云阳人,生在云阳,长在云阳,不论走在哪里,乡音未改,乡情依旧,始终不忘家乡深情厚谊和养育之恩。建设家乡,回馈云阳,是在外游子的共同心愿。真心希望,从今以后,成都云阳商会成员企业,多与家乡开展招商对接、合作共赢,达成更多落地生根建设项目,尽最大努力为家乡建设多做一点事,为家乡发展多出一份力,真正与全县人民一道,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副县长吴晓陪同考察,对云阳资源优势、未来发展、政策优惠、招商重点等作了介绍。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