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云阳县政府与市高速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日期:2020-03-23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 赵晓龙)3月20日,云阳县人民政府与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在巫云开高速公路建设、商住用地经营开发、绿色建筑材料开采及加工、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开发等项目深化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巫云开高速公路里程约118.6公里,其中云阳段50.8公里,途经沙市镇、鱼泉镇、江口镇、双龙镇,总投资220亿元,云阳境内投资约100亿元。高速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项目建设期4年。目前该项目的工口、初设都已获得批准,正在开展施工图设计,预计今年5月底完成控制性工程施工图,8月底完成全线施工图。

重庆高速公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说,高速公路集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在云阳县委、县政府支持下,励精图治、尽锐出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尽快建成巫云开这条高速大通道,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共克时艰、共同努力,把巫云开高速建成绿色、规范、质优的典范工程。高速集团将严格遵守、坚定履行、认真落实协议内容,进一步加强融通、合作,树立政企携手、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典范。

县委书记张学锋主持签约仪式,他说,巫云开高速既是巫溪、云阳、开州三区县互联互通的大通道,也是渝东北和川东北一体化发展的大通道,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云阳开启了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大幕。张学锋表示,云阳县将努力创造良好条件,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服好务,携手推进巫云开高速公路早竣工、早投用。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密切深化合作,推动商住用地经营开发、绿色建筑材料开采及加工、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开发等项目落实落地,带动地方经济,实现共赢发展。

滕英明与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代表双方签约。

重庆市交通局总工程师朱文、重庆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儒刚,县领导刘晓云、杨志奇、贺玮出席签约仪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