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云阳县企业档案智慧查询指南
日期:2022-08-10 字体:【

为方便企业查询档案,2022“重庆市政府”APP之中嵌入了上线自主查询和下载档案功能。为使各市场主体切实掌握使用此功能,特制定本指南。

一、安装注册

重庆市企业登记档案智慧查询功能嵌入在“重庆市政府”APP之中,使用前请下载安装“重庆市政府”APP、注册“渝快办”账号并通过“渝快办”实名认证。以“个人登录”的方式登录。

二、搜索查询

在首页点击左下方“渝快办”栏目,在“渝快办”栏目中选择“开办企业E企办”——点击“企业登记档案智慧查询”。

三、法人确认

非法人账号登录查询的,需正确输入企业名称,注册号、法人姓名和证件号等信息,点击“提交法定代表人确认”。法人用自己的账号登录确认。

四、下载打印

法人确认后,查询状态会变为“档案准备中”,等待一定时间变为“档案准备完毕”方可点击“请点击进入流程下载”,将档案下载保存至手机或电脑,解压后打印。

云阳县市场监管局咨询电话:55166739

操作流程图二维码: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