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大阳镇开展春季“我为祖国植10棵树”活动
日期:2024-03-25 字体:【

不负好时光,添绿正当时。3月11日下午,大阳镇组织开展了“我为祖国植10棵树”春季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有的手持铁锹,铲土挖坑;有的小心翼翼地将树苗植入土中;有的忙着踩实土壤,修整树形;还有的负责堆起围堰,提桶浇水。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而有序、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劳动景象。经过一番辛勤的努力,一棵棵油桐和香樟树苗在大地上挺立,成为春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