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红狮镇:党建述职亮答卷 引领发展开格局
日期:2023-03-14 字体:【

313日,红狮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驻镇、驻村工作队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 上,91社区党组织书记依次上台现场述职,镇党委领导班子同步进行民主评议,镇党委书记一一进行点评,指出各党组织工作亮点和不足。

会议指出,10位党组织书记紧紧围绕红狮镇中心工作和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谈成绩、点问题、理思路,客观中肯、实事求是,讲出了政治站位、讲出了主体责任、讲出了问题导向、讲出了努力方向,切实做到了责任上肩、工作上心、措施上手。

结合年初制定的工作考核方案和述职评议结果,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计6个优秀党组织。述职完毕,表彰了2022年度综合考核奖项的村(社区)党组织。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中找方法,在抓实基层党建各项重点工作中提能升级,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地中实干争先,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中赛马比拼。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以“八张问题清单”为重要抓手,全面提升党的领导力、党建统领力。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深化基层党建“六项行动”、构建整体智治基层党建工作格局,不断提升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现代化建设,奋力交出“七张高分报表”。持续推进红色美丽村庄建设和全国农业产业强镇建设,推动“五彩红狮·五镇同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贡献红狮力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