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渠马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3-03-10 字体:【

渠马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鲜花开放、万象更新,迎着明媚的春光,和着春天的旋律,3月8日上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日,渠马镇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女性干部开展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萝卜蹲、乒乓球接力、传面粉、瞎子摸鱼等趣味小游戏拉近了彼此之间得距离,活动参与者兴致高涨,不时传来呐喊声、欢笑声,整个活动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气氛,活动结束后,参与者都获得了精美礼品。

镇妇联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组织这样的趣味活动,既传递了节日的祝福,缓解了妇女的工作压力,同时也展现了女性同胞们轻松愉快、积极向上、和谐快乐的精神风貌。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