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战疫情 抓防控 精措施 齐行动 --工业园区非公企业多渠道加强疫情防控
日期:2022-11-23 字体:【

战疫情  抓防控  精措施  齐行动

--工业园区非公企业多渠道加强疫情防控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工业园区务必坚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把入口,守好阵地。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制度,进一步落实好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和非公党员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

一、增设核酸检测点。针对目前核酸检测企业员工不能耽误生产这一实际现状,为解决园区人和组团企业员工就近核酸检测问题,企业党委选定合适位置,特地用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作为每天核酸检测点,方便员工检测又不耽误生产。近几天检测收到很好效果,每天累计检测近3000名员工,组织企业员工顺利完成每次要求的核酸检测,员工满意,企业满意。

二、成立“抗疫先锋队”。在非公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中,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工业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园区非公党建指导员和驻企服务员牵头,成立“抗疫先锋队”17个,非常时期坚守一线,深入开展防疫工作。雄业、锦艺、金田、恒顺、卢山、曲轴、杭萧、采纳等19家非公企业党组织194名党员积极响应县委组织部、县委非公工委、工业园区企业党委号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亮身份、做表率,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承担社会责任,凝聚起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充分发挥“抗疫先锋队”作用。积极主动参与落实测温、“验三码”工作,确保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组建信息摸排小分队,全面摸排企业外来入园人员信息,严格按照物流驾驶员管控要求,货物往来车辆提前报备,建立疫情防控台账,切实做到企业员工动态清楚,对于闭环生产的企业,帮助协调解决物资保障及闭环生产期间的后顾之忧。园区全体非公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力守护园区企业生产安全和员工安全,实现企业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从严从细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三、积极捐赠防疫物资。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党组织和党员积极捐赠防疫物资,抗击疫情。普通党员袁强、胡小琴捐赠防疫物资防护服1000套,医用口罩20000个。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捐物、出力,全力助力疫情防控。本信电子公司捐赠防护服100件,口罩22000个,消毒液10瓶100升,酒精150瓶75升;金田公司向沙市镇、平安镇捐助现金50000元购买防疫物资;云海药业第一时间向乡镇捐赠防疫物资等。大家汇爱心、战疫情,凝聚起同舟共济强大合力,共同吹响战“疫”冲锋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云阳工业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彰显责任担当,党建引领战疫情,同心抗疫,用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定能夺取决战性胜利!  

送: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委非公工委、卫生健康委、县疾控中心、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

发:工业园区管委会各处、科室,园区各非公企业党组织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