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党建引领】云阳县蔈草镇卫生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日期:2022-09-15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9月15日,我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职工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一、参观双竹村党群活动实践基地

 在双竹村党群活动实践基地,逐一参观了优秀传统文化、百年党史、榜样模范、盐道文化四个特色主题功能区。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影像图片和文献史料,被红色精神深深的感染着,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在纪念馆广场前,党支部书记许祖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高昂、庄严的宣誓声中饱含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二、书记讲党课

 党支部书记许祖平从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划清公与私的“硬功”三个方面在支部主题党日上讲授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一心一意谋发展、抓发展,为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和促进医院健康长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形式多样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职工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责任使命,不断强化党性锤炼,提升个人修养,坚持用党的知识武装头脑、攻坚克难,一茬接着一茬干、一锤接着一锤敲,奋力为医院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