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炎炎夏日战酷暑 共驻共建送清凉
日期:2022-08-21 字体:【

           炎炎夏日战酷暑  共驻共建送清凉  

                       

8月11日,县财政局联合县信访办、县统计局、县医院、青龙派出所、民德小学、初二中等单位与共驻共建单位青龙街道亮水坪社区共同开展“情系一线 防暑降温”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分别向亮水坪社区的一线防疫医护人员、人民警察、环卫工人等送上夏日清凉礼包,并对他们战高温、抗酷暑,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做好防疫防暑降温工作,做好自我防护,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接下来,县财政局将继续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做好社区共驻共建工作,积极主动参与社区建设,努力为社区提供志愿服务,为基层治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