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云阳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持续开展旅馆业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2-08-18 字体:【

    为增强旅馆业主内部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防范在旅馆内发生“黄赌毒”违法犯罪案件。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云阳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组织警力对辖区旅馆业全面开展治安安全检查。

民警先后对旅馆业“人防、物防、技防”及消防安全情况、实名登记和未成年人入住“五必须”要求落实情况、“双码查验、首接报告”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了仔细检查,重点对新旅馆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企业端是否能够正常采集旅客信息、“人证比对”系统是否能够正常采集人员图像并实时比对等进行现场模拟操作,确保旅客人员信息能准确采录并实时上传。

同时,民警还对旅馆业主及从业人员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抵制“黄赌毒”、电子身份证应用等知识宣传,引导旅馆行业合法依规经营、健康有序发展。结合检查情况,民警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执行“一人一证、本人本证”等实名登记规定和可疑情况立即向公安机关报告制度,坚决杜绝不登记、代他人登记和一证多人入住的情况发生。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