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中国进出口银行·云阳县2022年度帮扶工作视频会召开
日期:2022-08-02 字体:【

     75日,云阳与中央定点帮扶单位(中国进出口银行)召开了帮扶工作视频会。云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李钧双方就贯彻落实中央定点帮扶决策部署,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茂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国进出口银行一直以来对云阳的倾情帮助和倾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介绍了云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及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中央定点帮扶工作发展情况。希望中国进出口银行持续强化产业支持,在农业产业园发展、农产品初加工、农产品销售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持续强化招商支持,发挥平台优势,加强宣传推介,引荐更多优质客户到云阳投资兴业;持续强化金融支持,加强在金融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探索新的金融帮扶机制,充分发挥金融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的作用;持续强化项目支持,加大重点项目支持,助推项目顺利实施。

李钧对云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定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表示,2022年,中国进出口银行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推动云阳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以建立健全防返贫监测机制,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为目标,落实产业、就业等帮扶政策;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探索新的模式和做法,明确由浙江分行和湖北分行结对帮扶云阳县,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和资源优势,为云阳招商引资铺路搭桥;加大消费帮扶力度,拓宽云阳销售农特产品渠道,帮助群众增收;强化捐赠资金监管,确保资金规范安全,坚决杜绝廉政风险,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中国进出口银行总结了以往年度定点帮扶工作、通报2022年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重庆市分行、浙江省分行、湖北省分行分别就如何开展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委副书记韦纯友,县委常委谷颖捷等参加会议。云阳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重庆市分行、湖北省分行、浙江省分行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