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县医保定点民营医院警示教育暨集中约谈会
日期:2022-07-18 字体:【


7月15日,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县医保定点民营医院警示教育暨集中约谈会。

会上,组织观看了民营医院违法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警示教育片,宣讲了近期全国因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被司法机关立案查处案件,通报了民营医院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医保定点民营医院认真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严格按照要求对照自查整改。

会议要求,全县医保定点民营医院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深刻理解当前医保基金监管面临的复杂局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严格打击诈骗医保基金行为;要求医保定点民营医院要深入学习、强化措施,严格落实《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要求,筑牢医保基金监管安全网。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