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云阳县城市管理局学习贯彻安全生产的“十五条硬措施”
日期:2022-06-02 字体:【

云阳县城市管理局学习贯彻安全生产的“十五条硬措施”

        520日,中共云阳县城市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系统学习国务院加强安全生产的“十五条硬措施”等文件。局党组书记、局长钟世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意义特殊而重大。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眼睛瞪得大大的”敏锐性,层层拧紧责任链条,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守牢守住安全底线,坚持“从零开始、向零进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不出事、不添乱、保平安。

    会议强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生产思想。要求全县城市管理行业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等不得、慢不得、松不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城市管理行业49项重点任务。

    二是加强宣传发动,营造安全生产氛围。要求各级各单位迅速把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传达至城市管理行业的每个区域、每个岗位、每个人员,特别是要把生产经营单位的生产责任人“喊醒”,推动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好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快构建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担当、安全层层抓好的工作格局。

    三是扑下身子落实,严控安全生产措施。要牵住安全生产责任制这个“牛鼻子”,聚焦分包转包、挂靠资质、劳务派遣、灵活用工人员安全管理、非法经营、项目审批、事故瞒报迟报等方面的非法违法行为和市容环卫、园林绿化、市政维护施工作业方面的“两重大一突出”违法行为,持续滚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落实检查诊断、行政处罚、整改复查“三部曲”闭环执法,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