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耀灵镇:开展禁渔禁钓巡查执法行动
日期:2022-04-28 字体:【


4月19日,耀灵镇组织工作人员在磁溪沟水域开展禁渔禁钓巡查执法行动。

该镇以“劝”为主,落实禁渔禁钓,常态化开展日常巡河,由村组干部组成的劝导队,每日开展沿湖巡查,对发现的垂钓人员一律劝返;完善禁渔执法工作联动机制,组织全镇执法力量,加大禁渔执法检查力度,同村组干部联动巡河劝导执法,打击各类非法捕捞行为;加强对重点水域、重要时段、重点对象的监督管理,做好沿湖农家乐业主政策宣讲工作,协作配合共同维护禁渔秩序稳定,为长江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