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科技赋能:云为新能源公司只为“云”
日期:2022-04-15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刘禹珑 曾麒麟)春日下的云阳大地,各企业充满着昂扬的奋斗气息。近日,在工业园区人和组团,各个企业生产正酣,锂离子电池等一批批高科技产品从这里销往全国各地。

目前,我县强力推动营商环境重点改革,深入实施链群、质量、科技三大赋能工程,重点培育绿色消费品、装备制造、能源电子等产业集群,助推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

位于云阳县人和工业园食品产业园的重庆市云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能源科技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专业音频、互联网(如谷歌、亚马逊、网易、京东等国际一流及知名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走进生产车间,一台台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设备高速运转,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上紧张忙碌着。从自动分选、自动包胶到锂电池包装、分容、二封,每台设备的中控上都能详细看到各项数据指标。

智能化设备的引进,让我们企业的产品生产不断提质增效。”云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相关负责人说,原先公司日产能2.5万只锂离子电池,而现在日产能达到5万只锂离子电池。

重庆市云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正按照升规的政策准备升规,争取在今年二季度申报规上企业,并计划大量投入生产设备,力争在年底实现日产15万只锂电池,大力发展锂电池的配套产业,做大做强锂电池产业。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