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交通运输防控组:扎实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11-11 字体:【

为阻断新冠肺炎病毒传播,云阳县交通运输防控组根据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迅速响应联动,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在客运中心、全县公交车站站点等车流密集地,县交通局执法人员和车站工作人员查验乘客健康码,维持现场秩序,检查客运班车消毒情况及乘运人员的口罩佩戴情况,并为客车司机宣讲疫情防控知识。“我们严格按照云阳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加强对车站公交车、出租车、网约出租班线客车疫情防控的指导。”县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何池兵介绍。

在全县车站、码头、高速公路进出口等疫情防控一线,县交通局已累计发放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宣传册约1000份,悬挂疫情防控横幅27条,日常督导检查车站、码头及各运输企业累计50次。

目前,全县交通系统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畅通信息联络渠道,常态化做好车站、码头人员疫情防控措施检查,高度关注境外和高风险地区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下一步,县交通局将加强在车站、码头、客运车站和船舶上的宣传引导,通过海报、视频、广播等形式向广大乘客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做好车站、码头的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加强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记者 夏林浩 杨力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