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经济信息委:云阳县开展餐饮场所安全用气联合检查
日期:2021-10-29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全县燃气油气行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提高我县燃气油气行业安全水平,提升用户侧用气安全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公共安全。10月28日,县经济信息委联合县商务委、县天然气公司和华润凯源公司等单位对城区内部分重点餐饮用户,就用气场所环境是否良好、燃气泄漏报警切断装置是否安装并正常使用、燃气企业是否定期进行入户安检并开展安全用气培训等情况进行了联合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外滩、未来城九街、碧桂园云阳天地等餐饮场所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外滩一期等老旧小区餐饮用户未安装使用燃气泄漏报警切断装置,小八仙酒楼已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切断装置但控制系统未正常运行、热水器烟道未伸出室外等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赓即要求相关天然气公司和用户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县经济信息委将加快推进燃气泄漏报警装置安装使用,会商县县教委、商务委、县文化旅游委、县卫生健康委等部门,将学校、餐饮、商业综合体、酒店、医院等领域单位用户安全用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纳入各行业部门日常监督检查,合力做好我县燃气油气行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确保燃气油气用户侧安全平稳。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