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重庆万力中药饮片研发暨体验中心年底投产
日期:2021-10-13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谭启云 实习生 汪婷婷)工人们或切割钢筋、或浇筑混凝土,水泥罐车进进出出、有序穿梭,塔吊挥动大铁臂运送材料……10月9日,记者走进云阳工业园区黄岭组团的重庆万力中药饮片研发暨体验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一派繁忙建设景象。

据介绍,项目占地1.8万平方米,新建生产车间、仓库、办公生活服务设施近3万平方米,新增中药饮片加工生产线1条,配套建设水、电、气、通讯公用工程及道路、消防、环保、绿化附属工程。项目围绕研发设计、生产管控、经营管理、售后服务等核心环节,以智能化、数字化为支撑,建立云应用管理体系,培育技术、产品、模式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按照国家GMP规范,配置了生产、质检、仓储、晾晒等所需的现代一流的智能化、数字化设备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加工3000吨中药饮片的生产能力。截至目前,该项目基础施工和主体工程已完工,预计今年年底投产。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