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委宣传部: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迎接中秋国庆专项暗访工作
日期:2021-09-17 字体:【

云阳网讯(实习生 曾麒麟)9月16日,县委宣传部、县城市管理局、县交通局、县商务委、县文化旅游委、县卫生健康委、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联合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迎接中秋国庆专项暗访工作。

暗访组先后来到汽车客运中心、蓝湾丽呈酒店、云阳天地、张飞庙景区、中环路新世纪百货超市、富正市场等地,从疫情防控、环境卫生、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暗访人员对垃圾定时清理、有无标识、公共区域消毒、禽畜熟食类工作人员有无戴帽戴口罩等情况仔细视查。暗访组在现场看到,大部分经营单位体温检测、人员出入登记、定期消杀等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展有序,楼层通道均配备有消火栓、灭火器箱等消防设备;从暗访情况看,各行各业相关单位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措施有力,采取积极措施开展疫情防控,严把安全关,积极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针对暗访中发现的市场部分商铺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环境卫生不整洁,部分商铺未设置疫情防控提示,车站部分乘客安全意识不够、存在“黑车”载客等问题,暗访组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共创干净整洁、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