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卫生健康委:副县长刘新民调研新冠疫苗接种与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1-08-25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夏林浩)8月23日,副县长刘新民到黄石镇、红狮镇调研新冠疫苗接种与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当天,刘新民深入黄石实验学校、彭咏梧小学、红狮初级中学,就学校复工复学前期准备工作进行调研,听取学校开学准备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学校的开学筹备、疫情防控措施、建设布局等情况。

刘新民说,学校复工复学工作要早谋划、早安排,要抓好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时安排值班人员做好开学前期准备,确保返校复学防疫到位,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在黄石镇卫生院和红狮镇卫生院,刘新民实地查看了接种点设施设备布局,详细了解疫苗接种人员配备、操作流程、接种数据记录管理等,重点了解户籍人员接种率、每日人员流量等情况。刘新民说,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事关国计民生,卫生院接种点要认真核实记录疫苗接种信息,建立清单台账,落实到户、精准到人,尽早实现“应接种,尽接种”目标,要在思想上高度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